输入你所需要关键词!
s

门店信息

tore information/门店风采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门店信息 > 门店风采

白天也懂夜的黑,您不知道的公益时间表

     “那不管大小毛病,我心里着急,半夜也能来咨询来买药了?”,“那早上也不用等到七八点开门,随时就能过来买咯?”……听药师说起湖南仁康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楚元店正式开启24小时营业便民公益的“为您亮灯”模式,家住长沙县星沙山水人家的几位练太极刚回家的嗲嗲娭毑们高兴极了,连声确认是否真的随时都能来仁康泰药房咨询买药了。是的,春夏秋冬,白天黑夜,仁康泰大药房都为您亮灯!

 白天.jpg

       随着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药房合作的逐步完善,长沙县大部分药房都能使用医疗卡刷卡,这项便民措施基本都普及了。但是,居民特殊情况下的购药困难问题已经摆在眼前。

     “凌晨1点,我崽子咳嗽加发烧,结果发现家里常备药过期了。老公开车出去围着开元路、东一路、东二路、星沙大道转了好多圈,结果没一家药店开门,后来还是各种物理降温,折腾到天亮,所幸有惊无险。”家住凤凰城的林女士无奈地说。像以上这样的情况,想必很多市民都遇到过。虽然半夜买药的情况很少,但是真到需要的时候,却买药无门,着实让人慌张。而通宵营业的运作成本的确很高,一要考虑工作人员的安全性,所以必须保证3人工作;二要在符合劳动法的情况下支付员工相应的劳动报酬;三要给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这只是单纯的人工成本,要加上门店其他费用就更多了。这也是众多企业迟迟没有实行24小时营业的重要原因。今天,我们可以很确切地知道,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企业使命的湖南仁康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已经打开了这扇惠民之门!在长沙县星沙镇板仓路以西开元路以南(楚天二期国美电器旁),有一个叫仁康泰的药房,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全年无休等待您的不时之需。而且,她亦是长沙县第一家24小时营业的药店。

       寒风冷雨不为惧,心中唯念百姓安。 “为您亮灯——定点药店24小时服务”,既是仁康泰企业关爱健康、关爱生命的公益活动,也是政府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民生民心工程。仁康泰张药师提醒各位群众,用药一定要注意安全。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关于非处方药和处方药的分类管理制度。您的口耳相传,提高知晓率,也是这项24小时为您亮灯工作落到实处的一大助力。

      “仁爱、专注、实惠、共赢”,湖南仁康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将一直秉承着这八字经营理念,以专业引导实务,以低价让利于民,承诺一流的服务,勇创佳业于盛世,诚致仁爱于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