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你所需要关键词!
s

门店信息

tore information/门店风采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门店信息 > 门店风采

竞聘是个舞台 参与就是精彩

        为建立公司人才梯队,培养员工多渠道发展,同时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人资中心于4月3日组织举行了为期1天的“仁康泰 2015年内部竞聘会活动”。为保证此次竞聘会活动圆满成功,人资中心于3月25日提前组织了竞聘会预热活动,邀请所有参选人员欢聚一堂,畅谈职业规划并辅助选手们制作竞聘材料。

        本次活动评委由公司执行董事带队组成,共有12位评委。本次竞聘设岗位有储备干部、店长、商品专员、采购专员等,共有19名参选人员。活动分为笔试、现场演讲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此次竞聘本着坚持德才兼备、择优录取的原则,通过自荐的形式进行选拔。
        首先由执行总经理龙总致辞,龙总首先对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接着对参选的19名人员进行了肯定,不管是自己报名还是门店推荐的选手,都是希望展示自我才能,能为公司事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历经4小时丰富热情的现场演讲及答辩中,19名选手通过前期的预热活动在此次竞聘会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他们用业余时间准备的演讲PPT,从自我介绍、对竞聘岗位的认知和理解到如何开展工作规划的材料,很多都非常精彩。
        活动中,仁康泰执行董事张老师对本次竞聘活动发表了重要讲话,张老师对本次竞聘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企业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竞争的舞台,而且激发了员工学专业,长才干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勃勃生机;同时也对我们的选手提出了很多殷切的希望。
        为期1天的竞聘活动,在人资中心总监成总的讲话中落下帷幕。竞聘会是个成长的平台、希望的平台,店长矫正自我的平台。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多渠道、多方式的发展通道,伴随着门店改制、竞聘等多种方式孵化员工,成长员工的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也期待这一次竞聘的人员能在这样的平台中成长公司,成就个人。

 

竞聘是个舞台 参与就是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