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你所需要关键词!
s

门店信息

tore information/门店风采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门店信息 > 门店风采

扬帆起锚,梦想起航——实习生集中培训

        为了加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补充后备力量,同时为我们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于4月份接收了一批与公司进行定向培养的学校-湖南医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实习生。

        此次接收的实习生均为95年后,为了让实习生更快的了解工作的流程,尽快融入公司,加强归属感,人资中心于4月21-23日,在果园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实习生集中培训。

        培训课程白天以授课老师讲解为主,有《新员工如何渡过磨合期》的思想课程,有《企业文化》、《门店操作流程与服务礼仪》、《GSP相关知识及流动红旗》、《门店财务管理》的认大家了解公司各项规程的课程,也有《常见疾病及用药》、《安全用药》等一些专业课程。在上课的同时开展各项拓展性活动,也利用晚上的时间做游戏看电影多种形式,让学员们在学习中娱乐,在娱乐中感悟。

        三天的封闭式培训在既紧张又轻松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培训课程使实习生对公司文化、政策及工作流程、常用药知识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从心理上对初入职场的实习生进行指导,引导他们如何从学生向职员转变,消除了初入社会的迷茫感。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我们的实习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仁康泰大家庭扬起梦想的风帆,驶向崭新的人生航道!

        以下是培训相关照片: